Top

林允曝为拍《美人鱼》内分泌紊乱 4个月没生理期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7-12-28 11:25: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林允

林允

在外界看来,林允的成功似乎来得太简单了些。然而,在《催眠大师》第四期中,林允却与好朋友张蓝心畅聊“那些年吃过的苦”,她的故事生动诠释了什么叫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首先摆在林允面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语言障碍,不懂粤语的她直言“工作人员骂我我都听不懂”,调侃中透露着一丝惆怅。沟通不顺畅,演戏方面又是“一张白纸”,心理压力巨大的林允自称当时最怕见到星爷。外界皆知林允是选秀的宠儿,孰不知,当时选出来的一共有六个女孩,林允只是暂定的女主角,换角就像一把隐形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除了心理上的重压,为了拍摄效果她被要求减肥,几个月只吃水煮的空心菜;哪怕寒冬也要泡在海水里拍摄,以至于内分泌紊乱,四个月没有生理期,落下病根,三年之后的她仍旧不能受风。听到这里,作为主持人兼好朋友的张蓝心表示震惊,并连连表示心疼。

相关热词搜索: 林允 美人鱼 生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