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元旦或与言承旭庆生? 林志玲拒接各地跨年活动

大陆 作者:网易娱乐 2017-12-28 14:43:40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上月于马来西亚被曝光约会言承旭后,即传出二人复合,虽仅坦诚“恢复联系”,但近日有传林志玲今年未有接各地的跨年活动,不知是否与言承旭元旦生日有关。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上月于马来西亚被曝光约会言承旭后,即传出二人复合,虽仅坦诚“恢复联系”,但近日有传林志玲今年未有接各地的跨年活动,不知是否与言承旭元旦生日有关。而林志玲日前出席节目时也坦言对婚姻有憧憬,言语之间希望找到一个心灵相通的另一半,再次传出二人闪婚的传言。未知言承旭会否以人夫身份迎接41岁生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言承旭 庆生

上一篇:结婚6年终爆喜讯? 李玟晒老公合照大贴婴儿图示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