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泡芙和哥哥太像了 连亲妈王婉霏都这样说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12-28 16:25:43
[摘要]12月28日,刘畊宏全家和王力宏一家人聚会的照片,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很多人都感慨于小泡芙一家人遗传基因的强大,几个小宝贝真的很是相像。

\

  12月28日,刘畊宏全家和王力宏一家人聚会的照片,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很多人都感慨于小泡芙一家人遗传基因的强大,几个小宝贝真的很是相像。一袭红色纱裙的小泡芙和哥哥小宇恩以及妹妹长得简直一模一样,可爱懵懂一如俄罗斯套娃!

\

  至于两个小宝贝像不像的问题,想来亲妈是最有发言权的。随后王婉霏也在微博晒出了小泡芙和哥哥小宇恩的对比照,讲真两个小宝贝,无论从脸型到笑容,甚至是眼神都简直是神同步。王婉霏自己都调侃道“复制粘贴又来了!”。

\

  这样的情况,从刘畊宏晒出的全家福中,更加直观的能看出来,几个小朋友都宛若粘贴复制一般,相当有爱。

\

  图为王婉霏微博截图。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道“爱死泡芙了”“真的是复制粘贴的,基因太强大”“再加一个姗姗妹妹,简直了”“区别就是发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泡芙 哥哥 刘畊宏

上一篇:马蓉秀幸福:我儿子说他会保护妈妈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