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蓉秀幸福:我儿子说他会保护妈妈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7-12-28 16:23:16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自从因出轨和王宝强闹离婚以后,马蓉不但不知错,而且做事出行都非常的高调,网友纷纷吐槽脸皮厚的真无敌了。近日马蓉因为旧微博账号被盗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终于在12月27日被新浪微博站方证实她的账号确实被盗,好不容易被力挺支持马蓉甚是高兴。但就算这样马蓉还是难逃网友们各种喷“自己盗自己的算不算”“怎么样都改变不了你出轨的事实,不要转移视线”。

  马蓉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主,网友们这些吐槽对她来说一点影响没有。今天她又在新的微博上秀起了幸福:我帅气的儿子说他会永远保护妈妈和妹妹,哈哈,你永远是妈和妹妹的骄傲,我们永远爱你。言语里充满的幸福和自豪,还配上了一段儿子帅气滑雪的视频。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王宝强 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