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小璐自曝很受男生欢迎 有数不尽的男生要她电话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09 13:56:00
[摘要]近日,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也有网友翻出李小璐在录制《青春旅社》节目中谈及自己少女时代就很受男生欢迎的片段。李小璐说自己第一次走进新学校,所有男生的眼睛都再也移不开她,看来十分自信。

\

  李小璐

  网易娱乐1月9日报道   近日,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同时也有网友翻出李小璐在录制《青春旅社》节目中谈及自己少女时代就很受男生欢迎的片段。

\

  李小璐

\

  李小璐

  视频中,李小璐侃侃而谈,她表示自己十三岁就被军区大院的兵哥哥追。去美国留学后,有黑人天天往她家打电话追求,更有数不尽的香港男生要其电话。

  李小璐说自己第一次走进新学校,所有男生的眼睛都再也移不开她,看来十分自信。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男生 少女时代

上一篇:贾乃亮在苏州深夜买醉 身边有友人相伴还送他拥抱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