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小璐全网发新歌正式复出?携女儿甜馨倾情出镜力破被封杀传闻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08 21:37:5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8日晚上,已经9个月没有更新动态的李小璐工作室罕见分享了一段短片,配文写道:“李小璐Make you fly,温暖唱作,为爱发声”并表示,李小璐的新歌将在全网上线。

李小璐很快转发,并附上了一颗心的表情。这是不是意味着要全线复出的节奏?

宣传短片中,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女儿甜馨也倾情出镜,8岁小甜馨遗传到父母的高颜值和艺术细胞,镜头内十分自然,母女俩深情对视,画面温馨有爱。

短片上还附文,无论狂风骤雨,妈妈永远是无畏的轻舟,远眺星海,迎风而上。

另外一句话则是:“迎风而上,为爱发声”,看来,李小璐这首新歌是特意赶在母亲节的时候发布。至于文案中“迎风”二字是指无惧流言蜚语,还是当前娱乐圈严峻的形势,想必只有李小璐自己才清楚了。

李小璐新歌是由浩龙娱乐和浩鹿影视娱乐公司联合发布,两家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一个是2019年,另外一家是2020年,但背后的大股东都是去年成功签下华为公主姚安娜的北京天浩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其中,浩鹿影视娱乐公司的法人代表是李丹宁,李小璐的舅舅。可见,李小璐这次推出新歌也是有备而来。

从2017年年底开始,李小璐便深陷与PG1的绯闻风波,导致事业严重受挫,很长时间没有在官方场合出镜,但她平时仍在很多直播平台上频频露面。也因此,李小璐还有很多不离不弃的粉丝,在评论区纷纷为她打call:“坐等上线”“给璐老板打call”“终于等到美璐了”

李小璐2017年年底被拍到与PG1的同框画面,PG1解释说,一直把贾乃亮李小璐当成是哥哥和嫂子对待,两人都是他的恩人。

2019年10月份,网上却又流出两人多段亲密短片,随后,PG1承认,他们曾在最艰难的时期,产生过感情。至于后来感情如何,不得而知。

一个月后,李小璐和贾乃亮官宣离婚。

日前,张恒举报郑爽1.6亿天价片酬、用拆分合同等方式偷逃税等问题,广电和税务两大部门彻查此事,引发各界关注。官媒多次发声,不给丑闻劣迹者发声露脸的机会。同时,郑爽本人也确认正在接受调查。

近期,也有很多一线明星纷纷注销旗下关联公司,网友猜测是和这次彻查整顿相关。

此外,就在5月8日,相关部门针对目前选秀乱象,特意部署了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其中也提到要严厉打击平台炒作违法失德人员、劣迹艺人行为。

无论如何,李小璐赶在两大风口浪尖之时宣布全网发新歌,一方面说明她复出愿望确实很强烈,另外一方面,也足以证明她此前并没有遭到封杀。至于除了粉丝之外的普通大众能否接受她,我们就要拭目以待了。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甜馨 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