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爸爸曾志伟深陷丑闻指控 曾宝仪力挺表示相信他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11 16:57:36
[摘要]对于爸爸遭受丑闻指控,她也说:“这件事让我爸来跟大家说明比较好。蓝洁瑛2013年自揭曾被影坛大哥性侵的往事震惊中港台娱乐圈,事隔5年,10日突然被重提,甚至直接点名曾志伟及已故港星邓光荣。

  对于爸爸遭受丑闻指控,她也说:“这件事让我爸来跟大家说明比较好。但我相信他。”虽然曾志伟尚未出面对外说明,但她力挺老爸。

曾志伟和女儿曾宝仪

  曾志伟和女儿曾宝仪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曾志伟[微博]10日再度被点名是曾性侵港星蓝洁瑛的“影坛大哥”,旧事重提更高挂内地微博热搜排行榜,虽然他随即发出声明辟谣,但11日“金牌模特儿教母”韩颖华又发文指控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对此,曾志伟尚未有回应,女儿曾宝仪(阿宝)则透过经纪人向《ETtoday》表示:“我相信他。”

  阿宝11日人在北京开直播节目会议,经纪人表示她忙于工作,心情也相当平静,对于爸爸遭受丑闻指控,她也说:“这件事让我爸来跟大家说明比较好。但我相信他。”虽然曾志伟尚未出面对外说明,但她力挺老爸。

  蓝洁瑛2013年自揭曾被影坛大哥性侵的往事震惊中港台娱乐圈,事隔5年,10日突然被重提,甚至直接点名曾志伟及已故港星邓光荣。曾志伟昨立即发表声明斥责造谣,但今韩颖华又发文指控他“这人渣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娱乐界众所周知。”并将学生受害过程全写出,奉劝大家要学会保护自己,“万一被性侵,别害羞,是侵害你的贱人该觉得羞耻!立马报警!就是没人报警,这种贱人屡屡得逞!”

  曾志伟昨透过律师事务所发出声明表示“该等不实视频(信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众多不明真相网友的相继转发及评论,曾志伟先生因此蒙受了来自各个方面的严重质疑、误解”,强调该影片是经过剪辑后的不实信息,请发布者及转载者第一时间删除,并呼吁各界共同抵制网路谣言,针对怠于终止侵权行为者,将会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但对于韩颖华的指控,他目前还未有公开回应。(ETtoday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曾志伟 曾宝仪 指控

上一篇:孕妈谢娜聚餐甜笑比V气色好 大呼想念快本家人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