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母亲遭辱骂王杰暴怒:你是天王老子我都不会放过你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14 10:55:24
[摘要]王杰曾在微博谈起不参加《我是歌手》的原因,谦虚自认唱不过年轻歌手,未料却引来一位署名“我就是一个谦迷”网友私信侮辱。

  王杰曾在微博谈起不参加《我是歌手》的原因,谦虚自认唱不过年轻歌手,未料却引来一位署名“我就是一个谦迷”网友私信侮辱。

王杰杠上疑似薛之谦粉丝

  王杰杠上疑似薛之谦粉丝

王杰遭辱骂

  王杰遭辱骂

  新浪娱乐讯 歌手王杰昔日凭着《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叱咤华语歌坛。近年事业重心转往内地发展的他,13日突然在网上失控暴走杠上网友。

  12日晚,王杰在微博谈起不参加《我是歌手》(现名《歌手》)的原因,谦虚自认唱不过现在的年轻歌手“很多杰友们常叫我去参加‘我是歌手’,说真的不是我不想去参加!也不想用很多虚伪虚假的话来去掩饰自己不想去的原因!其实真的是自己绝对唱不过也唱不赢现在这些年轻的小弟小妹萝!根本就没有可比性!现在只能偶尔在家里弹弹音乐他给你们听,虽然我弹的不是很好,只要大家高兴开心就好啦  因为你们老说我的手指很肥胖,所以我就把灯光调暗不给你们看我的胖手指”。

  未料引来一位署名“我就是一个谦迷”网友私信侮辱,不仅羞辱王杰过气、没资格参加我是歌手,连王杰无辜的母亲都给骂了进去。

  对此,王杰愤怒表示“任何人都可以侮辱我我不会有任何反应!但是侮辱到我家人我不管你是谁天王老子我都不会放过你!你说你是薛之谦的歌迷?原来薛之谦的歌迷是这么没有水准的?”

  不过有网友评论澄清此人系薛之谦黑粉。(新娱)

  (责编:kita)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歌手 王杰 暴怒

上一篇:韩雪曝黑白大片复古优雅 抱奖杯自拍比V卖萌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