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薛之谦回应自己黑粉辱骂王杰 支持前辈维权到底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15 08:01:43
[摘要]近日,@王杰 被自称是 薛之谦 的歌迷私信称其是“过气老狗没资格”,还辱骂他家人,随后清空微博。

75242d0d22b0473fb6b50897275a1d3f20180114224219.jpeg

  近日,@王杰 被自称是#薛之谦#的歌迷私信称其是“过气老狗没资格”,还辱骂他家人,随后清空微博。14日晚,@薛之谦 发文回应此事,感谢王杰能看出对方是假冒的歌迷,引起轩然大波是特别不想看见的。支持前辈无论用任何方式处理此事,维权到底。薛之谦还表示有尽力保护歌迷的责任,不希望他们被冤枉。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王杰 黑粉 维权

上一篇:关晓彤新剧挑战第一女主 网友吐槽演技烂造型像缝纫机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