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紫棋13岁选秀视频曝光 只唱23秒就被保送决赛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18 10:56:32
[摘要]香港歌手邓紫棋是演艺圈出名的铁肺女王,16岁出道就横扫各大音乐新人奖,其实她13岁就四处参加选秀。

\

  邓紫棋当年的婴儿肥脸蛋成了如今的招牌特色

\

  邓紫棋13岁比赛影片

\

  邓紫棋回忆当年比赛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邓紫棋是演艺圈出名的铁肺女王,16岁出道就横扫各大音乐新人奖,其实她13岁就四处参加选秀,且用本名邓诗颖(Gloria)比赛,当时她还有一张圆滚滚的婴儿肥脸蛋,稚气模样相当可爱,不过当她才开口演唱没几秒钟,评审就马上“叮”一声保送决赛,惊人实力让在场评审惊艳不已。

  邓紫棋13岁参加选秀比赛的影片近日被翻出,只见还是小学生的她顶着黑短发,婴儿肥脸颊看起来相当稚嫩,讲话也傻楞楞的很可爱,她先是透露自己平常喜欢唱歌跳舞,闲暇时还会尝试作曲,钢琴更已经达到8级程度,属于专业等级,让评审爆出惊呼。

  接下来邓紫棋表演了一段彩带舞,虽然舞技略显生涩,但下腰和一字马的柔软身段令人赞不绝口,而当她一开口演唱《月半小夜曲》,才唱了23秒评审就“叮”一声宣布过关,且是直接“保送决赛”,大赞她的声线非比寻常,不似一般13岁女孩能拥有的音域。

  回想起当年的比赛,邓紫棋透露自己是那场选秀中年纪最小的参赛者,心情其实有些紧张,至于是不是有机会重现丝带舞?她则笑说:“不要了啦~”事实上,她从小征战各大选秀,累积不少实力,2014年出赛《我是歌手》一炮而红,年纪轻轻就尝到走红滋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选秀 视频

上一篇:郭富城曝不会为太太拒危险动作:演员不可爱惜身体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