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刘涛说胖 潘粤明回怼:苗不苗条我心里没数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19 08:33:38
[摘要]1月18日晚,潘粤明晒和刘涛的合影,并配文称:“感激大家在微博之夜对《白夜追凶》的喜爱和支持!

\

  1月18日晚,潘粤明晒和刘涛的合影,并配文称:“感激大家在微博之夜对《白夜追凶》的喜爱和支持!你们真好!这两个奖是你们得的,另外刘涛是越来越好看!但她走后微我说看你胖的!我给她回了个右哼哼的表情……自己苗不苗条我心里还没个数儿吗?”照片中,刘涛身穿紧身上衣配白色长裙,尽显好身材,而潘粤明确实变得圆润不少。

  随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恭喜胖老师!实至名归!”、“我们潘老师不胖,是萌,呆萌呆萌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潘粤明 刘涛

上一篇:Gai团队谈退赛《歌手》:不是坏事 行业需要调整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