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来源:千龙网 时间:2018-01-19 15:59:5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悉,的SNH48 GROUP?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 50演唱会将于2月3日17:48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震撼开演。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四团入选成员集结,50首年度金曲将经过粉丝的甄选与见证化为经典,其中SNH48还将现场迎来成立以来最大的改变——SNH48大重组。2月2日19:0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还将举办SNH48 FAMILY GROUP?暨SNH48五周年庆特别演唱会,现场诞生二人小组合HO2?和五人小组合BLUE V,与7SENSES、COLOR GIRLS及最新出道的重庆(CKG48)成员联袂献上专属表演。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曾艳芬 魅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