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前任3: 再见前任》票房突破18.4亿, 这三位美女红到爆!

来源:新浪看点 时间:2018-01-19 17:04:58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目前看CBO实时票房榜上的《前任3:再见前任》票房突破18.4亿,这三位美女红到爆,这三位美女分别是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人,大家都是知道她们之前在娱乐圈里是没有多大名气的明星,不过自从《前任3:再见前任》票房突破10亿后,她们很快速的红到爆起来,不管是人气和名气她们都有很大的提升,随着时间的发展《前任3:再见前任》票房好到爆了,而且她们的身价不断上升。

《前任3: 再见前任》票房突破18.4亿, 这三位美女红到爆!

  看于文文是《前任3:再见前任》的1号女主角,她是整容过的明星,不过她整容比其他是明星自然多了,虽然于文文在演绎《前任3:再见前任》剧情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演技很不错,加上看于文文和韩庚在《前任3:再见前任》剧情表演情侣,看起来很不错,特别是最后的结局很吸引眼泪,其实于文文为了《前任3:再见前任》电影创作《体面》歌曲,要不是她演唱《体面》歌曲帮《前任3:再见前任》吸引了很多票房,《前任3:再见前任》也不可能有现在这么好的票房。

相关热词搜索: 票房突破 前任3:再见前任 主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