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燕姿晒大肚照称"胖若两人" 首度承认怀二胎喜讯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25 10:11:36
[摘要]1月25日,孙燕姿更新微博称:“是的,我已经胖若两人”并晒出一张小腹微隆的大肚照,首度公开承认怀二胎喜讯。

孙燕姿晒出的照片

孙燕姿晒出的照片

\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孙燕姿更新微博称:“是的,我已经胖若两人”并晒出一张小腹微隆的大肚照,首度公开承认怀二胎喜讯。

照片中孙燕姿短发,牛仔上衣,一身休闲的打扮,正对着镜头笑容灿烂。然而细心的网友都发现了,黑衣之下,孙燕姿小腹微微隆起。

其实之前就曾传过孙燕姿怀二胎的说法,只是官方一直没有明确表态,此次本人晒照承认,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就知道!!恭喜姿妈!我们继续等你就是了!”“喜迎!!!!二宝到来!!!!!!”等。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孙燕姿 大肚照 二胎

上一篇:贾乃亮被曝疑与李小璐分居 开走4辆豪车独留"它"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