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华晨宇见Jessie J害羞躲回房 唱完下台先讨冰淇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04 10:07:34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歌手华晨宇首度参加《歌手2018》就夺下冠军,台上高歌自创曲《齐天》赢得网友超高评价。华晨宇在录像中从没忘了吃,包括一开始收到大家的零食当礼物,马上开来尝鲜。

\

  华晨宇、李维嘉

\

  华晨宇

  网易娱乐2月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歌手华晨宇首度参加《歌手2018》就夺下冠军,台上高歌自创曲《齐天》赢得网友超高评价。他在节目中藏不住呆萌个性,开门一见Jessie J马上躲回房,一下台就直说想吃冰淇淋,即使面对竞争激烈的紧张场合也没忘了当吃货!

  华晨宇在房间等待其他人的抽签结果,忍不住好奇打算开门看看,没想到见到Jessie  J,瞬间转头想躲回房,嘴上还碎念“吓死了!”原来是他刚刚在房间小弹一下钢琴,令女方被吸引前来,还被要求再露一手,直说不要不要,结果仍是由对方主动出手,他则从旁伴奏,两人联弹意外神契合。

  此外,华晨宇在录像中从没忘了吃,包括一开始收到大家的零食当礼物,马上开来尝鲜。他在演唱完后,被问脑袋是不是一片空白,结果说的是:“可不可以让工作人员帮我买一个冰淇淋,因为我等了好久了,我就等待我唱完那一刻(吃冰淇淋)。”率真的态度,被网友笑赞“心中没有排名”、“此行目标是吃垮节目组”、“才华洋溢的小吃货!”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华晨宇 Jessie 歌手

上一篇:刷榜明星2个月内禁止上热搜 靳东PGone等人被罚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