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景甜祝福章子怡生日快乐 反被调侃:科甜,可甜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10 13:08:31
[摘要]2月10日,景甜在微博祝福章子怡:“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随后章子怡调侃景甜:“科甜,可甜。

  2月10日,景甜在微博祝福章子怡:“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随后章子怡调侃景甜:“科甜,可甜。”

景甜(资料图)

  景甜(资料图)

景甜祝福章子怡生日快乐

  景甜祝福章子怡生日快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景甜在微博祝福章子怡:“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随后章子怡调侃景甜:“科甜,可甜。”

  近日,张继科景甜相恋曝光。二人最近多次在微博互动引发恋爱绯闻,立春当天张继科写诗又暗藏景甜名字。近日,景甜在章子怡生日当天给她送上祝福,随后被章子怡调侃“科甜,可甜。”,送上对这对小情侣的祝福。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是可甜了,可甜了。”“希望子怡汪峰,景甜科科甜甜蜜蜜哦。”(实习生英子/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景甜 章子怡 生日快乐

上一篇:《相亲》嘉宾互放狠话 "翻版余文乐"展特殊爱情观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