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韩庚女友卢靖姗前任曝光 去年9月还在晒亲密合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11 15:25:09
[摘要]2月9日,韩庚在34岁生日时公开与女友卢靖姗的恋情,女方是电影《战狼2》女主。在此前的一些秀恩爱照片中,这位前任还在亲昵地称卢靖姗为“我的女人”(my women)

\

  卢靖姗和外籍前男友

  网易娱乐2月11日报道   2月9日,韩庚在34岁生日时公开与女友卢靖姗的恋情,女方是电影《战狼2》女主。近日,有爆料称卢靖姗此前有一位相恋5年的外籍男友,而其前男友2017年9月份还在晒与卢靖姗的亲密合影,而韩庚与卢靖姗结缘于去年9月16日的金鸡百花奖颁奖礼。

  在此前的一些秀恩爱照片中,这位前任还在亲昵地称卢靖姗为“我的女人”(my women)

\

  卢靖姗前男友最后一次晒两人照片

  据悉,卢靖姗的前男友叫Christian Mongendre,是个美法混血。现在在香港最寸土寸金的中环地带开餐厅。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卢靖姗 韩庚 前男友

上一篇:网红直播中“手滑”关掉美颜 “打回原形”网友被吓呆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