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红直播中“手滑”关掉美颜 “打回原形”网友被吓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11 08:20:12
[摘要]肤色瞬间变得暗沉蜡黄,眼睛小了一号,脸型也较圆,女神气质一秒消失,吓到正在观看直播的粉丝。

肤色瞬间变得暗沉蜡黄,眼睛小了一号,脸型也较圆,女神气质一秒消失,吓到正在观看直播的粉丝。

快手网红杨清柠

快手网红杨清柠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直播文化流行,许多网红也会通过修图程序以“美颜”示人,日前才有一名网红在直播途中不小心关掉美颜程序,蜡黄真面目毕露;近日快手网红杨清柠也不小心失手,迷人大眼、巴掌小脸瞬间被打回原形,让许多网友惊呼:“这美颜也太强大了!”

杨清柠年仅20岁,脸蛋甜美,留着清纯妹妹头,瓜子脸尖下巴和一双放电大眼迷倒大票男网友,近日她开直播和粉丝互动,聊着聊着就不小心把美颜程序关掉,肤色瞬间变得暗沉蜡黄,眼睛小了一号,脸型也较圆,女神气质一秒消失,吓到正在观看直播的粉丝。

事实上,杨清柠过去在受访的影片中,虽然用长发掩盖两侧脸颊,让观众产生小脸错觉,但有眼尖网友仍发现,她在影片中的脸型和照片中的还是有差,精致度也相差许多,有人笑称:“修图软件绝对是这世纪最伟大的发明!”

杨清柠曾和男网红王乐乐交往,不仅高调晒恩爱,甚至还怀孕生了一个儿子,最后仍宣告分手,孩子目前归给男方扶养;两人在交往过程中,她曾被对方当接痛打,一巴掌把她的眼睛打肿了,连眼里的美瞳片都掉了出来,事后男方在直播中却直言“这很正常”,遭到网友群起挞伐。

(ETToday/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直播 美颜

上一篇:章子怡庆生趴曝光 奶茶妹妹腹部微凸疑怀孕成功抢镜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