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黑人同框田垒全家 球迷感叹:都已经当爸爸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2-21 14:32:48
[摘要]黑人在社交网络PO出一张和人气球星田垒的合照,只见两人都带着老婆和小孩入镜。

  黑人在社交网络PO出一张和人气球星田垒的合照,只见两人都带着老婆和小孩入镜。

黑人范玮琪同框田垒全家

  黑人范玮琪同框田垒全家

田垒一家

  田垒一家

   艺人陈建州[微博](黑人)即使已经从球场上退役多年,依旧不减对篮球的热爱,现在仍是SBL(超级篮球联赛)富邦队的副领队。20日晚,黑人在社交网络PO出一张和人气球星田垒的合照,只见两人都带着老婆和小孩入镜,引起网友感叹,过去喜爱的球员现在都已经当爸爸了!

  照片中,黑人前面坐着范玮琪[微博]以及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开心直呼:“一转眼都长大了,新年快乐~”一旁的田垒则露出招牌笑容,就算升格当人夫、父亲,依然不减帅气,让儿子“田甜圈”坐在腿上,老婆Teresa也难得公开现身,画面相当温馨,不少球迷留言“好久不见的垒哥”、“曾经疯狂追求SBL的时期”。

  田垒和当时从事精品公关的Teresa爱情长跑7年,在2012年修成正果,儿子现在已经快2岁,当初为了庆祝爱子诞生,还在右手上臂内侧刺上孩子生日的罗马数字,做个纪念,现年34岁的他近几年和同期球星林志杰、李学林、曾文鼎等人一样转战大陆CBA,加盟天津荣钢。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田垒 黑人 球迷

上一篇:郭富城提爱女一脸慈父模样 新年想生儿子凑好字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