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黑人离最胖时差37公斤 “肌肉男”公布饮食菜单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7-14 09:20: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黑人脱掉衣服一身肌肉

黑人脱掉衣服一身肌肉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这些年横练出一身肌肉,上衣脱掉拍照时让一票男人称羡,他说每天花2个小时上健身房,然后近一年戒吃淀粉才锻造出190公分、88公斤的完美比例,其实他除了投资、主持、家庭生活,已忙到不可开交,为何还有时间把自己练成肌肉男,需要多大毅力?他说:“因为我胖过,所以不想再被老击败,所以每天早上7点起床练习。”

黑人今年41岁,去年开始逼自己从饮食控制开始,早上生酮吃法,椰子油、菜、蛋、肉,再一点一滴远离淀粉,“一开始不碰,头会昏,但久了就习惯了,不过我也不是完全极端,当然还是想念淀粉食物,所以一个礼拜会吃一碗面过过瘾。”他都趁范范睡觉的时候上健身房,她虽没正面鼓励过,但后来看到成果,还是小小夸他,“这次有帅到哦!”让他有成就感。

相关热词搜索: 黑人 肌肉男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