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EXO成员CHEN涂黑嘴唇发言引争议 被指侮辱黑人

港台 韩娱mydaily 2018-04-17 15:15:03
[摘要]韩国男团EXO成员CHEN在网络直播中的发言被指侮辱黑人,在国外网站引发了争议。CHEN被指侮辱黑人  

  韩国男团EXO成员CHEN在网络直播中的发言被指侮辱黑人,在国外网站引发了争议。

EXO成员CHEN发言引争议

  EXO成员CHEN发言引争议

CHEN被指侮辱黑人

  CHEN被指侮辱黑人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EXO成员CHEN在网络直播中的发言被指侮辱黑人,在国外网站引发了争议。

  CHEN最近与EXO其他两名成员XIUMIN与伯贤进行了网络直播,直播中CHEN因为在游戏中输掉而被惩罚在嘴唇涂抹黑色口红,在其他两人涂抹口红时,CHEN说了一句“简直就是《根》里面的Kunta Kinte”,没想到这句话被贴上字幕发布到国外网站后就被国外网民指责侮辱了黑人。CHEN所说的Kunta Kinte既是一座当年进行奴隶贸易的岛屿的名字,也是电影《根》中黑人主人公的名字。

  目前EXO的经纪公司还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EXO 黑人 嘴唇

上一篇:谢霆锋柳絮中漫步北京 调侃走五分钟棉花糖都有了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