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第一天见面就接吻!金喜善被老公KTV撕衣秀迷倒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22 09:35:54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喜善拥有甜美脸蛋、天使般的笑容,被冠上“韩国第一美女”的封号,2007年嫁给大3岁企业家老公朴周英,婚后两人育有9岁女儿。

\

  金喜善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喜善拥有甜美脸蛋、天使般的笑容,被冠上“韩国第一美女”的封号,2007年嫁给大3岁企业家老公朴周英,婚后两人育有9岁女儿。她近期上节目透露,第一天与老公见面就KISS了,男方更直接在KTV撕裂上衣、精壮好身材掳走她的心。

  由姜虎东主持的韩综《Talkmon》20日播出节目中,金喜善表示与老公初次见面是喝酒的聚会,觉得对方不多话的模样很帅、会倾听别人的话,有了好感,两人虽然第二摊分别活动,却在第三摊KTV再次相遇,于是他们在包厢接吻,亲完后,男方似乎已把她当作自己的女人,想展现好身材,当场撒破上衣,不料衣服没撕好,对方只好打赤膊仅套一件背心,让她被裸露的肌肉所吸引。

  事隔3天,换金喜善代替参加男方父母的结婚纪念日活动,延续两人的缘分,且还被对方父母当作是儿子的女友。她也透露,虽不少人会把恋爱跟结婚分开来想,但她只要从和男方交往开始,就会把对方当作结婚对象去爱。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金喜善 老公 第一美女

上一篇:蔡依林回应感冒取消工作 经纪人:她从未因病请假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