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依林回应感冒取消工作 经纪人:她从未因病请假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22 09:34:51
[摘要]对于这个消息大家都担心不已,蔡依林21日首度在社交平台发文:“真心抱歉没照顾好身体,错失了今年大秀。”短短2句话,隐约透露她对此事仍耿耿于怀。

\

  蔡依林

  网易娱乐2月22日报道 近日,蔡依林官方粉丝团分享蔡依林近况表示大年初三惊传因病毒感染紧急住院,临时取消原定19日出发赴米兰的行程。

\

  蔡依林官方粉丝团发文

  对于这个消息大家都担心不已,蔡依林21日首度在社交平台发文:“真心抱歉没照顾好身体,错失了今年大秀。”短短2句话,隐约透露她对此事仍耿耿于怀。

  而她的经纪人21日也表示,蔡依林出道以来从未因病取消工作,这次若不是医生提出警告逼她一定要住院治疗,以她的个性,一定会履行工作,但毕竟身体还是得顾,她目前身体状况也往正面方向慢慢恢复中,可能这两天就能出院,预计3月就可以出来工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蔡依林 取消工作 回应

上一篇:Ella外出遛娃遛狗 笑眯眼萌化了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