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好事将近!李晨自曝下半年将与冰冰完成人生大事

大陆 凤凰娱乐 2018-02-27 16:55:40
[摘要]近日,李晨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将在18年下半年完成和范冰冰“人生中的大事”,并表示会在第一时间和影迷分享这个好消息。

2015年5月,“冰晨恋”公开,两人爱得甜蜜,不时传婚讯,直到2017年9月16日,范冰冰36岁生日,李晨终于求婚成功。

为了那一刻,李晨策划了整整一年,硕大无比的钻戒以及价值200万元的定制版陶瓷娃娃,都让这场求婚盛宴在娱乐头条挂了至少三天。

求婚都闹得全城轰动,冰晨结婚那天岂不是万人空巷?但直到2017年结束,李晨都没有给出婚期,关于两人婚礼,至今还是一个谜。

在访问当中,范冰冰同样没有告知记者婚期,不过就流露出自己想当妈妈的愿望。

\

\

\

冰冰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李晨你还get不到吗?

赶紧来一场盛大婚宴,将这个不少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神娶回家吧!

\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好事将近 李晨 范冰冰

上一篇:陈乔恩酒驾获缓起诉处分 将拍反毒微电影做公益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