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好事将近!李晨自曝下半年将与冰冰完成人生大事

大陆 凤凰娱乐 2018-02-27 16:55:40
[摘要]近日,李晨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将在18年下半年完成和范冰冰“人生中的大事”,并表示会在第一时间和影迷分享这个好消息。

\

范冰冰李晨

近日,李晨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将在18年下半年完成和范冰冰“人生中的大事”,并表示会在第一时间和影迷分享这个好消息。

李晨称2018年《奔跑吧》即将开拍,这几乎占去了他上半年的时间,和范冰冰的好事则计划在下半年完成。早前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想在18年生个baby,两人恋爱三年,终于将修成正果。

相关新闻:

范冰冰想当妈妈了,直言李晨优点太多一切都很迷人

近日,范冰冰与李晨以情侣姿态上时尚杂志的“情人节特刊”。

\

为此,李晨的粉丝还心痛了偶像一会儿,因为每次见到李晨与冰冰一起工作,网上就流传“李晨吃软饭”的言论,所以李晨粉丝忍不住劝冰冰,让她尽量避免在工作上炒CP。

冰冰姐理解粉丝心情,并没有动怒,反而留言打圆场说:“其实李晨不愿意拍,但这是情人节特刊,如果没有他,只有我一个人就不是情人节特刊了,所以就把他拉来了。”

范冰冰这一大方回答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

\

而在拍摄过程中,范冰冰与李晨分别接受采访。

编辑写道:

在她眼里,“他有这么多优点,这么暖这么善良,对工作一丝不苟,对朋友、家人,甚至对待陌生人都愿意仗义出手。”

在他眼里,“她就是一种气场,用一种潜移默化地、润物细无声的、女人的方式来让我修正了自己,优化了自己,优化了我的生活方式。”

而在一些细节上,能够看到冰冰对晨哥的维护,大撒狗粮。

例如,被问到家中猫咪跟李晨,谁的地位更高,想当然是晨哥嘛,看人家冰冰姐的表述方式就是不一样:

\

\

\

\

\

\

\

\

什么叫“以李晨为中心”,你可是范爷呀,这样一副小女人的姿态,李晨你赚翻了知道吗?

李晨唱歌跟跳舞,哪一刻更迷人?

范冰冰说:“我觉得他的一切都迷人。”

\

\

\

\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好事将近 李晨 范冰冰

上一篇:陈乔恩酒驾获缓起诉处分 将拍反毒微电影做公益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