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63岁赵雅芝穿热裤秀美腿 网友:长到不科学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02 10:03:04
[摘要]63岁赵雅芝不只脸蛋冻龄,身材也保养得宜,是演艺圈内出了名的美魔女,日前她晒照向粉丝拜年,一双美腿十分抢镜,除了看上去白皙紧实,修长程度更是惊呆众人,直呼太夸张!

\

  赵雅芝

\

  赵雅芝

  据台湾媒体报道,63岁赵雅芝不只脸蛋冻龄,身材也保养得宜,是演艺圈内出了名的美魔女,日前她晒照向粉丝拜年,一双美腿十分抢镜,除了看上去白皙紧实,修长程度更是惊呆众人,直呼太夸张!

  照片中,赵雅芝坐在一片大红灯笼前,只见她戴着墨镜,身穿黑白条纹衣搭配淡黄色拼接薄外套,脚踩金色高跟鞋,苗条体态称羡众人,尤其吸睛的是,她下半身穿黑色短裤,大秀一双白皙长腿,且修长程度根本直逼名模,引来粉丝不断夸“太扯了”、“这腿能秒杀好多当红小花”、“脖子以下全是腿”,大赞她完全不像63岁,冻龄太逼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赵雅芝 美腿 冻龄

上一篇:央视元宵晚会主持阵容和春晚一致 看点曝光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