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韶涵妹妹回应“黑白狗”微博:单纯舍不得狗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03 15:18:50
[摘要]张韶涵的妹妹张韶轩表示发文没有别的意思,至于和范范的不合传闻,只表示:“谢谢关心,我们现在就是做好自己的事。下午时分,张韶涵的妹妹张韶轩回应台媒求证,透露称姐姐只是单纯舍不理两个毛小孩,她才有感而发。

  张韶涵的妹妹张韶轩表示发文没有别的意思,至于和范范的不合传闻,只表示:“谢谢关心,我们现在就是做好自己的事。”

张韶涵发文疑嘲讽范玮琪黑人夫妇

  张韶涵发文疑嘲讽范玮琪黑人夫妇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与范玮琪的不和传言近日再度被吵的沸沸扬扬,黑人陈建州也在微博上霸气护妻,表示“范玮琪很善良”,而3月2日上午张韶涵的一条微博也被网友解读为是在骂范玮琪、黑人夫妇是黑白狗。下午时分,张韶涵的妹妹张韶轩回应台媒求证,透露称姐姐只是单纯舍不理两个毛小孩,她才有感而发。

  3月2日上午,张韶涵晒了三张照片,其中就有一张自己与自己的两个黑白宠物狗的自拍,她在微博中写道:“黑白狗别乱叫博关注,嘘~妈妈去工作了很快回来见你们。”

  张韶涵晒出的照片中,真的有一黑一白的两条狗,不过却被过分解读为,她是在辱骂范玮琪夫妇,有网友列出所谓的“证据”将张韶涵定罪。分别是黑人陈建州和范玮琪之前发布的微博,之前黑人陈建州爱妻心切发了一条微博,其中一句话就是网友罗列的证据“反正我真的很黑!范范真的白”。

  对此,有媒体向张韶涵方面求证,张韶涵的妹妹张韶轩透露称,最近赶着录《歌手》,常常回台湾没几天就又飞往大陆,家中养了5只狗,一黑一白的2只今早看到主人又要离家,分离焦虑特别严重,“因为陪它们没多久就出门了,感觉得到那2只狗的焦虑。他们早上不停叫,我们又没办法陪他们,所以才发那个文。”

  对于网友的揣测,张韶轩表示姐姐一直以来,是不会抒发情绪的人,激动说:“这真的很无聊!我无法控制每个人在想什么,但只是心疼狗狗。”表示发文没有别的意思,至于和范范的不合传闻,只表示:“谢谢关心,我们现在就是做好自己的事。”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韶涵 狗狗 证据

上一篇:超模奚梦瑶时装周走秀 装扮帅气长腿笔直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