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恋爱回旋》点映口碑飘红 乒乓版《摔跤吧》笑中带泪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06 10:45: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乒乓球版《摔跤吧!爸爸》引爆口碑 燃点泪点兼具获赞

点映过后,许多观众表示《恋爱回旋》可称为乒乓球主题的温情版《摔跤吧!爸爸》,后者以父女情为线索,前者以温情为路线,在比赛竞技中,将人物成长中的挫折与挑战悉数道来。每个人各自的遗憾与坚持不同,但都在乒乓比赛中逐渐看清自己的本心,并逐渐的走向自我圆满,有的观众在看完影片后感慨道:“每个人都有各自所缺失的东西,但不要因为遗憾而放弃追求梦想的信念”。

情感在整部影片前期铺垫之后,迎来了集中爆发,触到了每个人的泪点,令许多观众泪撒当场。有网友表示:“如此的体育精神,可以让每一个观众动容”,“冲着乒乓比赛而来,却被影片赚足了眼泪”。

相关热词搜索: 新垣结衣 恋爱回旋 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