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锦江儿子瘦身神速现身艺考 虎头虎脑变清爽少年

大陆 2018-03-06 12:50:47
[摘要]月6日,徐锦江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十分骄傲地写道:“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你从一个195斤的小胖子变成了现在的模样,爸爸为你手工点赞”并不忘为参加艺考的儿子加油打气,“加油菲戈。”

徐锦江儿子

徐锦江儿子

徐锦江儿子现身艺考

徐锦江儿子现身艺考

\

徐锦江儿子参加北电艺考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徐锦江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十分骄傲地写道:“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你从一个195斤的小胖子变成了现在的模样,爸爸为你手工点赞”并不忘为参加艺考的儿子加油打气,“加油菲戈。”

两张照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照片里的徐菲从一个虎头虎脑的可爱小子变成了身材高大的清爽少年,其变化之大令网友不禁感叹:“哇塞……徐锦江的儿子也这么大了耶……以前看综艺,照片上他虎头虎脑超可爱。”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徐锦江 儿子 瘦身

上一篇:工作室发张杰晕倒意外说明:面部轻微擦伤已在休息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