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汪涵朋友圈曝光 穿短袖加背心棉袄秀厨艺

大陆 凤凰娱乐 2018-03-06 17:24:41
[摘要]3月6日,网上曝光了汪涵的朋友圈,汪涵在朋友圈写道:“闲着没事自己卤个猪舌猪肚吃吃,想念大家了。生姜蒜都亲自准备,不少网友看着口水都出来了,不紧感叹乐乐真的好福气,有这么好的老公疼。

  3月6日,网上曝光了汪涵的朋友圈,汪涵在朋友圈写道:“闲着没事自己卤个猪舌猪肚吃吃,想念大家了。”

\

  随文发布了几张图片,像是在大秀厨艺,照片里汪涵摘去了节目里经常佩戴的眼镜,穿着短袖搭配背心棉袄,脖子上缠着两圈围巾,嘴角略带微笑,看着像是勤劳的现代农夫展示自己满意的菜品。

\

  亲自下厨的汪涵,厨艺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高难度的卤猪肚也能做,看着那一锅浓郁的卤水,实在秀色可餐!

\

\

  另外生姜蒜都亲自准备,不少网友看着口水都出来了,不紧感叹乐乐真的好福气,有这么好的老公疼。

\

\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汪涵 厨艺 朋友圈

上一篇:等等想像爸爸一样每天在家睡觉 邓超回复:父爱如山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