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杜江亮相西安 “八”了《红海行动》很多小秘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07 15:15: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杜江西安接受采访,坐姿乖巧

杜江:我身边的“神奇”女演员

这部燃烧荷尔蒙的电影中,几位女性角色都很出彩,杜江表示,这几位女性合作者刷新了对女演员的认知。

最让人有安全感的就是神秘的武林高手——蒋璐霞。剧组在国外拍戏时,所有演员在蒋璐霞身边就非常有安全感,外出时都喜欢和她在一起。作为战友,看到一个女生扛着装备武器,为影片付出了很多,也十分佩服。

谈到海清,杜江说“她是个特别有意思的人”,演起戏来不计形象,“毁容式”的表演。在戏外,她带了全套中医装备去非洲,蛟龙小队成员都“被迫”进行过治疗。“白天躲过了林超贤导演的炮弹,晚上躲不过海清姐的火罐”。

除了女演员,杜江还“爆料”,队长张译私下是个妥妥的宅男,拍戏之余,他在非洲研究种菜,为此还在知乎上发表了一篇《如何在非洲种菜》的文章。“男神”黄景瑜在拍戏中经常做饭给大家吃。演员们在被虐中滋生的“战友情”非常和睦,杜江表示“想要这样的经历再久一些”。

相关热词搜索: 杜江 红海行动 张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