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晓彤健身运动为开工做准备 手臂纤细惹人羡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07 08:51:36
[摘要]关晓彤工作室曝光一段关晓彤健身的视频,并调侃道:“终于不是在吃饭了!”只见她正在锻炼手臂肌肉,胳膊纤细抢镜。

关晓彤工作室曝光一段关晓彤健身的视频,并调侃道:“终于不是在吃饭了!”只见她正在锻炼手臂肌肉,胳膊纤细抢镜。

关晓彤健身

关晓彤健身

关晓彤

关晓彤

3月6日晚,关晓彤工作室官方微博曝光一段关晓彤日常健身的视频,并调侃道:“终于不是在吃饭了!”视频中,关晓彤身穿黑色吊带衣,坐在健身器材上正在锻炼手臂肌肉,白皙的皮肤和纤细的手臂十分的抢眼,清纯漂亮。网友留言道:“练练更健康,加油!”“好美,喜欢努力的你,一直美下去。”“看到宝宝日常开心!”(我是弥尔)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健身 开工

上一篇:汪涵朋友圈曝光 穿短袖加背心棉袄秀厨艺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