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日常发糖!李晨范冰冰吃甜品 出门时一手拉住女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13 14:57:53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某甜品店巧遇范冰冰与李晨,看得出他们非常享受二人时刻,随后,他们离开甜品店,出门时李晨一手拉住范冰冰的手,画面超甜蜜。

\

  李晨范冰冰吃甜品 出门时一手拉住女方(来源:网易视频)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某甜品店巧遇范冰冰与李晨,看得出他们非常享受二人时刻,随后,他们离开甜品店,出门时李晨一手拉住范冰冰的手,画面超甜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可以说,非常甜了!”、“日常秀恩爱!”

  早前,范冰冰飞往巴黎出席时装周的压轴大秀,同时未婚夫李晨也在欧洲维也纳录制“跑男”。接着,李晨一结束工作就飞往巴黎与他亲爱的未婚妻相聚,网友在巴黎某甜品店偶遇范冰冰跟李晨约会,同样见证了他们的甜蜜一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甜品店 李晨范 女方 范冰冰 拉住

上一篇:不惧绯闻!何洁和刁磊各带自家娃一起约会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