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孙俪女儿小花手牵三只狗狗散步 背影超萌超可爱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3-14 09:31:3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孙俪女儿小花

孙俪女儿小花

大家都知道孙俪喜欢狗,出门将年纪大的狗用婴儿车推着,年纪轻的自己跟着走,画面超温馨。而她的一双儿女也都和妈妈一样喜欢狗狗。3月13日晚,孙俪通过微博晒小花遛狗的背影照,并写道:“妹妹一年前还怕狗,看到就哭,到现在特别爱,会因为家里狗狗比较喜欢哥哥而吃醋,问我,妈妈为什么奶牛喜欢哥哥,不喜欢我?”

照片中,小花扎着马尾,身穿粉色上衣黑色百褶裙,手里牵着三只可爱的小狗狗,还不时蹲下身抚摸它们,背影超萌超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花花那么爱狗狗,邓超[微博]是不是吃醋了? ”“花儿啊,毕竟你哥比你跟它们多待几年吧!”“我们霸王花也太可爱了吧!”(我是弥尔)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小花 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