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梅婷澄清与鄢颇05年已分手 否认李小冉曾插足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18 11:01:11
[摘要]18日上午,梅婷本人在微博对这场骂战进行了澄清:“我与鄢颇是在05年左右和平分手,06年协议离婚,小冉真的从未插足过我的婚姻”,并希望网友不要伤及无辜。

  3月18日,梅婷发微博表示自己与鄢颇是在2005年分手,于06年协议离婚。并否认李小冉曾插足婚姻,为其澄清小三传闻。

梅婷

  梅婷

鄢颇

  鄢颇

梅婷鄢颇于05年分手,06年协议离婚。

  梅婷鄢颇于05年分手,06年协议离婚。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梅婷[微博]发微博表示自己与鄢颇[微博]是在2005年分手,于06年协议离婚。并否认李小冉[微博]曾插足婚姻,为其澄清小三传闻。

  近日,电视剧《美好生活》正在热播,剧中饰演“梁晓慧”的李小冉也因为角色设定遭到了网友的攻击。对于“梁晓慧每天就哭丧着脸给谁看呢”的言论,李小冉毫不客气的进行了回怼:“咱俩不在一个层面上。晓慧就是代表灰色的,你喜欢大红大绿遇到晓慧我谢谢你别看”;随后该网友的回复:“本来对你很有好感的,哪怕你当年拆散了梅婷的婚姻,最后跟了个老年人”也得到了李小冉的回复:“某女演员的婚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这点有法律文件澄清过,不知是你瞎还是文盲?”

  18日上午,梅婷本人在微博对这场骂战进行了澄清:“我与鄢颇是在05年左右和平分手,06年协议离婚,小冉真的从未插足过我的婚姻”,并希望网友不要伤及无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冉 鄢颇 分手

上一篇:王大陆否认主演《我的少女时代2》:误传!在筹备新剧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