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贝儿想近视被鲍蕾套路 网友开劝:千万保护好眼睛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24 10:06:01
[摘要]23日晚,陆毅妻子鲍蕾晒出女儿贝儿的照片并配上“贝儿:妈妈,我什么时候能近视啊,我幽幽地:别急,学习好了自然就近视了”的对话,照片中贝儿戴着黑框眼镜展书卷气息。

\

  23日晚,陆毅妻子鲍蕾晒出女儿贝儿的照片并配上“贝儿:妈妈,我什么时候能近视啊,我幽幽地:别急,学习好了自然就近视了”的对话,照片中贝儿戴着黑框眼镜展书卷气息。晚上鲍蕾晒出与女儿的小日常,在贝儿“渴望”近视的时候用学习小套路了一把,提醒女儿要好好学习。网友也纷纷劝贝儿“千万要保护好眼睛”、“儿时的梦想长大的噩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贝儿 近视 鲍蕾

上一篇:《天天》换档周日晚十点 网友:珍惜最后的周五档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