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水里的刀子》西安路演 极简气韵净化观众心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26 10:00:19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神秘面纱揭晓!路演首站曝预告 极简洗练暗藏生死秘密

继定档海报后,《清水里的刀子》在西安路演首站后又曝光了本片预告,为全国观众提前揭开影片的神秘面纱。电影采取4:3画幅,从预告片中可见构图的考究与影像的写实,镜头时而固定,时而缓慢摇移,色调干净明亮,色彩搭配为黑白黄,影片摄影和美术十分亮眼,正是参考了画家米勒和怀斯的绘画风格。在极简主义的影像里,电影清晰勾勒出宁夏西海固的内陆风貌,一桩暗藏生死的秘密渐渐浮显,一曲平静的生命哀歌缓缓散发出静默又深沉的力量。

本片由浙江嘉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海洋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华网四川有限公司、宁夏明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黑鳍(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博拉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清明节档期4月4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尔冬升 清水里的刀子 小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