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GAI周延在微博宣布婚讯 称和女友很少吵架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30 14:41:13
[摘要]歌手GAI昨天在微博宣布婚讯,上传两人结婚照和接吻照,并配文“孤独时候也经常,直到遇到我的新娘”。其工作人员也向媒体通报婚讯:“各位亲,我们的GAI如愿以偿结婚成家啦,一边筹备婚礼、一边准备发新唱片,求祝福,求支持”。

  歌手GAI昨天在微博宣布婚讯,上传两人结婚照和接吻照,并配文“孤独时候也经常,直到遇到我的新娘”。

GAI微博上传登记照片

  GAI微博上传登记照片

GAI与女友

  GAI与女友

  南都讯 歌手GAI昨天在微博宣布婚讯,上传两人结婚照和接吻照,并配文“孤独时候也经常,直到遇到我的新娘”,圈中好友祖海、陈冰、张予曦、Bridge、黄旭等送上祝福。其工作人员也向媒体通报婚讯:“各位亲,我们的GAI如愿以偿结婚成家啦,一边筹备婚礼、一边准备发新唱片,求祝福,求支持”。据悉,GAI与妻子王斯然识于微时,而GAI在去年得到选秀冠军后也多次表示会与女友成婚。今年1月7日时GAI就求婚成功,如今两人终于步入礼堂,获得不少网友祝福。有称王斯然比GAI小了8岁,两人开始交往时她还是学生,GAI多次表示女友愿意与自己同甘共苦,事业低谷时得到过女友的帮助。GAI曾自曝两人不在一起时一天要视频聊天四五次,并表示两个人很少吵架。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GAI 女友 结婚

上一篇:高云翔涉嫌性侵 殃及唐德影视跌停市值蒸发8亿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