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麦肯娜·格瑞丝加盟新片《零号剧团》 合作戴维斯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3-30 16:20:31
[摘要]Bert &Bertie (《舞蹈夏令营》)执导,露西·阿里巴(《南国野兽》)编写剧本,详细剧情未知,Todd Black(《伸冤人》《藩篱》)担任制片人。格瑞丝近年来片约不断,在《我,花样女王》中饰演著名花滑运动员托尼亚·哈丁的小时候,广获好评,她也将参演漫威新片《惊奇队长》。

Bert & Bertie

  Bert &Berti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 麦肯娜·格瑞丝(《天才少女》《我,花样女王》)加盟维奥拉·戴维斯主演新片《零号剧团》(Troupe Zero),亚马逊制作。

  Bert &Bertie (《舞蹈夏令营》)执导,露西·阿里巴(《南国野兽》)编写剧本,详细剧情未知,Todd Black(《伸冤人》《藩篱》)担任制片人。

  格瑞丝近年来片约不断,在《我,花样女王》中饰演著名花滑运动员托尼亚·哈丁的小时候,广获好评,她也将参演漫威新片《惊奇队长》。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新片 麦肯娜·格瑞丝 Bertie

上一篇:哈里王子结婚请柬已发出 埃尔顿-约翰自曝未收到 下一篇:南非高口碑同志片《伤口》惹官司 分级制度引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