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又一个?舒畅爆料某演员不敬业 拍戏全程念数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03 10:37:35
[摘要]近日,舒畅参加综艺《女人有话说》,和奚梦瑶谢依霖边吃边聊圈内故事。被问有没有碰到耍大牌的演员,舒畅表示“耍大牌的还好,没有遇到,但是遇到了一些不敬业的行为,比如拍戏不记台词,直接一二三四五六七……”

\

  近日,舒畅参加综艺《女人有话说》,和奚梦瑶谢依霖边吃边聊圈内故事。被问有没有碰到耍大牌的演员,舒畅表示“耍大牌的还好,没有遇到,但是遇到了一些不敬业的行为,比如拍戏不记台词,直接一二三四五六七……”

  舒畅说合作的演员就直接说了一个字:“你”,然后后面就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三二三四五六七八,四二三四五六七八……”但舒畅仍然按照台词完成表演。

  对于“数字先生”是谁,舒畅表示对方不知名,而且表示这种人在圈内是很少见的。她说90年代演戏是真的要去体验,如今是快餐文化,比较急才会出现这样的事。早前,金星在节目中爆料数字小姐引发热议,不记台词只念数字后期依靠配音,被网友狂喷不敬业,颖儿等一些演员纷纷背锅躺枪,但“数字小姐”是谁至今尚未曝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舒畅 爆料 数字演员

上一篇:阮经天疑似被曝新恋情?经纪人:是朋友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