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现为角色健身到体脂9% "现男友"腹肌指路了解一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4-06 08:29:00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404125019_副本.png

从林涛到小河神 不想尝试重复类型角色


在参演《南方有乔木》之前,李现主演过许多为人熟知的影视剧,《河神》里精通水性的顽痞“小河神”郭得友,《法医秦明》里反差萌的警队队长林涛,《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为爱痴狂的谢逊,每一个角色都被李现刻画的立体生动。当被问到以后想尝试什么角色的时候,李现坦言道:“目前我觉得我尝试的角色类型方向还挺全面的,而且我不太喜欢尝试重复类型的角色。所以我一直在创新,在看到一些好的新鲜的东西时会试着去拍摄,未来也是按照这个方向继续努力下去。”

但愿演技与颜值并存的李现能够坚持初心,尝试不同的角色,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张静 刘千墨/文)

相关热词搜索: 李现 腹肌指路 陈伟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