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莉带女儿踏青 抱多妹身后满树桃花画面唯美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07 14:41:34
[摘要]孙莉穿着牛仔上衣花裙子,戴着墨镜抱着扎着羊角辫的多妹,身后是满树桃花,画风十分唯美。照片中孙莉穿着牛仔上衣花裙子,戴着墨镜抱着扎着羊角辫的多妹,身后是满树桃花,画风十分唯美。

  孙莉穿着牛仔上衣花裙子,戴着墨镜抱着扎着羊角辫的多妹,身后是满树桃花,画风十分唯美。

孙莉和女儿多妹

  孙莉和女儿多妹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晚,孙莉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抱着小女儿多妹站在树下赏花的照片。照片中孙莉穿着牛仔上衣花裙子,戴着墨镜抱着扎着羊角辫的多妹,身后是满树桃花,画风十分唯美。

  6日晚,孙莉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与小女儿多妹在春日赏花的照片。照片中孙莉身穿牛仔上衣和碎花裙,戴着墨镜看上去十分温婉;怀中的小女儿多妹扎着羊角辫十分可爱。母女俩在花树下赏花,颜值颇高,十分养眼。

  网友们纷纷称赞这一家的颜值:“人面桃花相映红,所以是姐姐拍的照片吗”“哇,两个美人”“像一幅风景画啊”。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孙莉 桃花 踏青

上一篇:韩寒怼爆文《同龄人正在抛弃你》:意愿不可强加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