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俪和好友莫艳琳滑雪 被其滑稽姿势逗笑停不下来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07 14:42:18
[摘要]孙俪表示:“著名音乐人莫艳琳,我在山下等了她半个小时,她最终以这样的姿势从黑道上滑了下来。网友看到这样调皮的孙俪纷纷调侃:“完了,你现在这么皮”“皮皮俪,友尽了”“你们俩是最佳损友啊”。

  孙俪表示:“著名音乐人莫艳琳,我在山下等了她半个小时,她最终以这样的姿势从黑道上滑了下来。”

孙俪和好友莫艳琳滑雪

  孙俪和好友莫艳琳滑雪

  4月7日上午,孙俪[微博]在微博晒出了一则自己好友莫艳琳滑雪的视频,视频中莫艳琳坐在雪地上一点点往下挪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孙俪在视频中偷笑也被网友调侃“友尽了”。

  近日,孙俪与好友莫艳琳相约滑雪,二人在微博互相拆台互怼十分搞笑。7日上午,孙俪在微博分享了一则莫艳琳从滑雪黑道上滑下来的视频,并配文道:“著名音乐人莫艳琳,我在山下等了她半个小时,她最终以这样的姿势从黑道上滑了下来。”视频中莫艳琳卸下了脚上的滑雪板,坐在雪地上一点点地往下滑,画面十分滑稽,惹得录视频的孙俪不断偷笑。

  网友看到这样调皮的孙俪纷纷调侃:“完了,你现在这么皮”“皮皮俪,友尽了”“你们俩是最佳损友啊”。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莫艳琳 视频

上一篇:孙莉带女儿踏青 抱多妹身后满树桃花画面唯美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