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壕买5600万翡翠?“雪姨”王琳怒斥造谣者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07 17:13:55
[摘要]王琳辟谣称:“我只是去朋友店里看了下,就被传成这样,造谣的人真可恶”。网友们纷纷心疼“雪姨”:“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信的”“能让笑声传出十条街的标题,好不真实啊”“天呐,太夸张了”。

  王琳辟谣称:“我只是去朋友店里看了下,就被传成这样,造谣的人真可恶”。

王琳否认谣言

  王琳否认谣言

王琳否认谣言

  王琳否认谣言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雪姨”王琳[微博]豪掷5600万购买翡翠的消息在网上流传,4月7日中午,王琳在微博中亲自辟谣称:“我只是去朋友店里看了下,就被传成这样,造谣的人真可恶”。

  网友们纷纷心疼“雪姨”:“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信的”“能让笑声传出十条街的标题,好不真实啊”“天呐,太夸张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翡翠 雪姨 造谣者

上一篇:孙俪和好友莫艳琳滑雪 被其滑稽姿势逗笑停不下来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