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乐乐发文为汪涵庆生大方秀恩爱:春风十里不如你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08 14:23:19
[摘要]7日是汪涵的生日,许多明星纷纷为汪涵发文庆生,而妻子杨乐乐也罕见秀恩爱,晒照为汪涵庆生,大方表白“春风十里不如你”,十分温馨。

\

\

7日是汪涵的生日,许多明星纷纷为汪涵发文庆生,而妻子杨乐乐也罕见秀恩爱,晒照为汪涵庆生,大方表白“春风十里不如你”,十分温馨。“沐爸辛苦了,这样简单宁静的生活就是我们的最爱。”杨乐乐配文道,言语之间中充满着幸福。分享的照片中,背景同是一片绿色的草坪,草坪上建了一条木头做的小径,中间还有一座小凉亭。春天到来万物复苏,草坪中的植物疯长,正是踏春的好时机。可春雨无常,这座小凉亭刚好可以用来在纷纷细雨中赏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汪涵 杨乐乐 秀恩爱

上一篇:蒋劲夫宣布赴日留学沉淀自己:用新的身份去呼吸空气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