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小美曝张学友旧事:拍MV与女主角互动太害羞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4-11 09:05:31
[摘要]小美笑着说:“记得有一幕是学友轻抚邵美琪的脸,他好害羞,不敢摸,真的好可爱。”于是她便跑回去跟导演说,最后学友还是穿着他的便服拍MV,而MV女主角是邵美琪。小美笑着说:“记得有一幕是学友轻抚邵美琪的脸,他好害羞,不敢摸,真的好可爱。

  小美笑着说:“记得有一幕是学友轻抚邵美琪的脸,他好害羞,不敢摸,真的好可爱。”

张学友(资料图)

  张学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经纪人小美接受电台节目访问,当年小美毕业后第一份便是进电视台工作,在音乐节目工作了一年多后,便有机会当助导拍MV,小美表示第一次以助导身份拍的MV正是张学友《轻抚你的脸》。

  当时她和学友都是新人,最记得学友穿了一件便装前来,导演吩咐她去叫学友换衣服开工,她就走到学友身边叫他换衣服,学友说:“我已经换好啦!”于是她便跑回去跟导演说,最后学友还是穿着他的便服拍MV,而MV女主角是邵美琪[微博]。小美笑着说:“记得有一幕是学友轻抚邵美琪的脸,他好害羞,不敢摸,真的好可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学友 女主角 邵美琪

上一篇:台媒曝大S怀上第三胎 宝宝预计年底出生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