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年婚姻触礁? 音乐人文雅发文疑暗示张靓颖冯轲情断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4-11 09:37:57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文雅朋友圈

文雅朋友圈  

  大陆作词人文雅(10日)在朋友圈发文,提到10年前有个24岁小女生放低当红歌手的身段,希望她能包容另一个人引起的工作冲突,但她当时接受不了,仅回应女孩:“只要你还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没有办法和你共事”,而十年后,对方更红了,并找上她说:“你那句狠话我一直记得,所以我现在终于可以来找你了”。

  文雅还提到,女孩现在北京居无定所,已换旅馆住了大半年,这两晚她便收留对方,把这十年没说的话都说开,文末还意有所指写下:“祝你幸福,你值得更好的”。虽然文雅没明确点出该女孩的身分,但她曾与张靓颖合作过,加上张靓颖也相当符合文中所提女孩的背景,因此网友更加把矛头指向张靓颖,猜测她三年婚姻触礁。

  事实上,张靓颖和冯轲闪婚后,张母曾控男方害女儿当小三,甚至侵吞母女公司股份,一度扬言提告,后来冯轲答应全部财产过到张靓颖名下,此事才落幕,而张靓颖今年初又被直击摆臭脸,独自一人回老家成都过年,身边不见老公冯轲陪伴,好奇两人是否吵架。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靓颖 冯轲 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