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哈文生日晒一家三口合照 李咏换发型潮到认不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14 08:06:56
[摘要]4月13日是哈文的49岁生日,哈文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为自己庆生。与以往的长发不同,照片中丈夫李咏换了新发型十分潮,让网友惊呼认不出。

\

  哈文李咏全家合照

  4月13日是哈文的49岁生日,哈文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为自己庆生。与以往的长发不同,照片中丈夫李咏换了新发型十分潮,让网友惊呼认不出。

  哈文说道:“左拥右抱,祝自己生日快乐!”照片中,哈文站在李咏与15岁的女儿法图麦中间,左拥右抱,十分幸福。而李咏也罕见换新发型,潮到认不出。

\

  哈文和李咏

  岳云鹏也在评论里第一时间送出生日祝福。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道:“生日快乐啊哈导,要幸福下去一辈子!”、“咏哥这发型越来越帅了!”、“李咏被发型耽误很多年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哈文 李咏 女儿

上一篇:北电艺考成绩出炉 吴磊以92.85分获表演专业第一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