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华晨宇错过冠军“不遗憾” 和邓紫棋或将合作新歌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14 08:25:35
[摘要]《歌手2》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决赛现场两轮比拼,Jessie J最终击败华晨宇问鼎歌王,华晨宇惜败,距歌王仅一步之遥。

\

  《歌手2》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决赛现场两轮比拼,Jessie J最终击败华晨宇问鼎歌王,华晨宇惜败,距歌王仅一步之遥。在随后的媒体群访环节,问到华晨宇离夺冠仅一步之遥的心情,花花直言“来这个节目的初衷是学习,对于这个成绩已经非常满意了”。

  于今天决赛最后一轮的演唱曲目《呐喊》华晨宇也表示有向腾格尔老师取经,交流唱法。在帮帮唱环节,华晨宇和好友邓紫棋配合默契“高甜”引网友热议。有媒体问他之后有考虑和邓紫棋再有音乐上的合作吗?华晨宇坦言确实有考虑合作,实际上邓紫棋已写好一首歌问过他要不要合唱。但华晨宇表示如果是芭乐歌就不考虑了,还是希望可以两个人可以共同创作,再一起演绎。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华晨宇 我是歌手 邓紫棋

上一篇:《歌手2》Jessie J夺冠 华晨宇第二汪峰第三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