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世同堂》西安火爆开演 秦海璐7年后再演“大赤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4-14 14:04: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话剧《四世同堂》是导演田沁鑫于2010年推出致敬老舍先生的力作,8年来,以精良的制作和强大的演员阵容风靡了大江南北,所到之处场场爆满,迄今已走过两岸四地41个城市,热演200余场,震撼30万观众,在国内原创话剧中堪称奇迹。此次西安演出现场爆满,上千位观众专程赶来领略这场经典的文化大戏。

当晚演出在说书人(刘金山饰演)的娓娓道来中开场,祁家、钱家和冠家的三座复古的大门分立舞台左、中、右三面,运用多媒体营造出屋里屋外、墙内墙外的视觉效果,加上黄包车、旗袍、长衫、叫卖、鸽哨、童谣……充满巧思的舞美声光效果和演员装扮,将一个老北京风情的市井胡同风貌,像一幅流动的画卷般在观众眼前展开,众多人物的悲欢离合就在这虚实结合、自然流动的舞台环境中交替登场。

相关热词搜索: 秦海璐 四世同堂 辛柏青